關於加鈺

ABOUT

理念

CONCEPT

公司成立於2014年,從工作室到現在的加鈺,初期從一台事務機和一台NotBook開始從事設計工作,由於對設計一直秉持著熱忱,經過許多施作案場的實戰經驗累積,不斷的接受淬鍊、蛻化,擁有豐富施作經驗與品質,對於材質的創新選用到施工的技術,一路堅持這樣專業的服務,累積出屋主對公司的支持與信賴。

耐心聆聽每位受託者的需求,傾聽、不斷溝通、討論、規劃提供最完整的需求分析,透過設計師專業知識的建議,將您的生活品味和獨特性與生活實用需求結合美學,為每個空間量身訂做。

深知每個交付的空間都有屬於受託者的期待,秉持著設計的初衷與熱情、負責任的態度、誠信及合理的價格,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

服務範圍囊括:新成屋裝潢、舊屋翻新、系統規劃、空間設計規劃、局部修繕工程、商業空間、辦公空間、學校~~等,都是我們用心服務的對象。

未來願景

PROSPECTS

短期在台灣先設立北區據點,人員也編列完成逐一實行目標,中期在新竹(竹北)、台中設立據點,長期目標擴充海外市場,預計在崑山、鄭州、上海….等地區勘察設立據點。

公司抱以根留台灣,放眼全世界做為經營理念,加鈺公司的成立不單單是為完成屋主的夢想,也期許尋覓更多有共同設計夢想的人才,更豐富、多元提供優質的創意空間。

我們的營運目的中也包含了設計師培養、業務培訓、輔導證照考取、輔導創業~等,未來希望能網羅更多有設計理念的人加入我們的團隊,經過總公司的訓練,成就更出類拔萃的菁英。

我們在這行業已
10

總經理的話

PRESIDENT MESSAGE



設計團隊

設計師一

我們人員的專業度絕對值得您信賴。耐心的解說和專業的服務,讓您能放心。

設計師二

我們人員的專業度絕對值得您信賴。耐心的解說和專業的服務,讓您能放心。

設計師三

我們人員的專業度絕對值得您信賴。耐心的解說和專業的服務,讓您能放心。

家是每個故事的起點,承載著夢想、希望與情感凝聚的地方,用溫暖點綴、用幸福裝飾,
加鈺陪您創造只屬於您的限量商品。

家是每個故事的起點,承載著夢想、
希望與情感凝聚的地方,
用溫暖點綴、用幸福裝飾,
加鈺陪您創造只屬於您的限量商品。